IMG_0891.JPG         

   

八月底從忙碌的工作中風塵僕僕的和女兒回台灣

老公和兒子在日本      那時我家暫時過過二人一組的生活模式

 

九月初兒子回學校      女兒也即將進入大學生活

我還賴在老巢      老公在日本當孤鳥

所以我家目前各自獨立中

 

   IMG_0888.JPG   

 

回台後稍歇了口氣就進入女兒入學前的瑣碎事宜

 

   和女兒排序入住宿舍前的事宜不禁感傷即將離別

淚眼的我望著女兒堅強的臉   發現~原來我比孩子還脆弱

擤擤鼻涕對著她笑了笑

母女倆會心的知道這離別心境要各自尋求消解途徑

 

 IMG_0895.JPG   

 

宿舍光亮的空間隨和善良的室友讓要開始孤軍奮鬥的女兒有了安心感

揮別時的叮嚀少不了        寂寞心情放一邊  

拍拍女兒的肩膀瀟灑的跟她說你自由啦

 

 整頓好女兒的”新巢”        我回到”老巢”時媽媽問我會想女兒嗎

這還用問嗎.................

關心………有時候放心底就好  不用問也不用說出口

再來對孩子的想念”  “想唸都要藉skype來傳遞囉

 

 

 IMG_0896.JPG   

 

 

在異鄉望了數年的中秋月

連假讓我有和二隻鳥兒一起賞那明月的機會

盼了十幾年希望能在台灣過中秋節的願望今年終於實現

故鄉的月亮分外圓………

 

人雖已回到台灣             工作卻依舊透過電腦把我綁架

週一至週五工作        六日親友聚會       呼哩呼嚕一週週的過

逛格PO文竟然變奢侈................. 

 

 IMG_0884.JPG    

 

格友們近來可好       您們的新家都安頓好了嗎

東京媽的新厝依然空蕩蕩

還望您不要忘了我

 

週末假日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東京不苦勞媽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